苍山道年

当你拥有文字,你有多强大,你知道吗

【麟月同人】两世欢

Chapter 91




蓝轩宇躺在木制的床上,睡的安详。


从前看上去稚嫩的脸庞,乐卿灵打趣是他私生子的调侃,没想到,这个小小的少年,真的是和他有着血缘关系的至亲。


“古月,谢谢你。”唐舞麟转头对着身旁的人儿说,“谢谢你将轩宇带来我身边。”


他还记得自己在极北之地失去记忆之后,被金龙王诱骗,险些杀死自己的妻儿,是轩宇的及时降生,压制住了金龙王血脉;如今,还是轩宇,及时修补了最后一层金龙王封印,抑制住了狂暴的他。


小小年纪,就已经开始守护身边的人了。


这是上天赐给他的宝物,是身边的人儿给他带来的珍宝。


古月娜轻轻抱住他的手臂,将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


“那我也要感谢你,毕竟,没有你,我一个人也不可能生出轩宇。”


唐舞麟在她发顶落下轻吻。


“准备什么时候告诉轩宇,他的亲生父母就在他的身边。”


“我们先跟轩宇的养父母说清楚吧,毕竟他们养育了轩宇那么久,视若己出。我们直接跟轩宇说,总感觉不太妥当。有了他们的认可和帮助,我觉得会顺利很多,而且,其实现在我们和轩宇的接触,其实比他们和轩宇的接触更多。”古月娜突然抬起头,“说起来,轩宇的养母南澄女士还是你的粉丝呢,所以我的乐公子,你打算怎么处理你的歌星事业?”


“我的合约好像快到期了,到时候我会叫卿灵帮我解约,我打算在下一次的演唱会上宣布我退隐的消息。”唐舞麟亲密地蹭蹭她的额头,柔声说道,“然后就和你归隐山林,我们去森罗星或者精灵星好吗?”


“好。”古月娜亲昵地蹭蹭他的脸颊。


“吱呀”一声,木门被推开,冻千秋端着一壶水走了进来。


看见两人,她瞪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


乐公子和娜娜老师......


古月娜松开抱着唐舞麟的手,拽着他的手一晃一晃的,简直惊掉了冻千秋的下巴。


她简直不能想象平日里高冷的娜娜老师,会有这样温顺的一面。


而同样不食人间烟火的乐公子,会这样露出这样宠溺的表情。


唐舞麟有些玩味地看着冻千秋,突然开口:“你这小鲨鱼,不记得我了吗?”


“你......你真的是我的恩人吗?”


“之前忘记了一些事,刚刚才想起来。”唐舞麟看看床上躺着的儿子,又看看人小姑娘,想到以前自己和古月,大概也是这么大的年纪,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还说要变成人来找我,怎么现在就不认识我了,还找错人了?”


冻千秋有些紧张:“海......海神大人,我......”


“好了,别吓着人千秋。”


唐舞麟只觉得腰间一痛,扭头看见自家媳妇丢给自己一个眼神,然后温和对着魔魂大白鲨公主说:“千秋,他这人就这样,你别理他,你跟着轩宇一样叫他唐叔叔好了。”


“唐......唐叔叔。”


冻千秋思忖着蓝轩宇叫乐公子从来都是叫乐叔叔啊,什么时候叫他唐叔叔了,不过既然娜娜老师发话了,那就叫唐叔叔吧。


可是乐公子和娜娜老师,他们......


好般配呢。


一向高冷的娜娜老师也会像小女孩一样偷偷拧乐公子的腰,国民男神乐公子对着娜娜老师,也会满心满眼的宠溺。


好像当初爸爸妈妈恩爱的模样,当真叫人羡慕呢。


眼神不自觉瞟向床上躺着的少年。


会是你吗,蓝轩宇。








——————————————————————

今天又是咸鱼躺着当背景板的一天呢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