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道年

当你拥有文字,你有多强大,你知道吗

【麟月同人】两世欢

Chapter 92




蓝轩宇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不是他熟悉的宿舍的屋顶,而是木制的,好像树洞的顶部,螺旋状,看起来很有年代感。


然后视线里就出现了三张写满关切的脸庞。


回想起晕倒之前发生的事,那两条纠缠在一起的金银巨龙,满眼的血红,焦黑的鳞片。


“乐叔叔,娜娜老师,你们没事吧。”


却见古月娜眼眶不自觉地泛红,闪烁着晶莹的水光。


“我们没事,倒是你,现在已经成长为了可以保护身边的人的男子汉了,只是下次要注意量力而行,不要将自己置于险境之中,不然我和你乐叔叔都会担心的。”


唐舞麟轻拍她的后背,以示抚慰,然后扭头对蓝轩宇说:“男子汉学会保护身边的人是好事,这是值得表扬的。只是不懂得量力而行,莽撞出手,将自己置于险境之中,我觉得你需要更加努力提升自己才行。所以为了表示我们的谢意,我和你娜娜老师决定以后多陪陪你,帮你提升战斗能力。”


蓝轩宇本来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打算接受表扬,却没想得到这么个“奖励”,心里暗道一声不妙。他眼睛溜溜乱转,看着两人亲密的举动,突然话风一转,露出十分玩味的微笑。


“咦,娜娜老师和乐叔叔这是和好了吗?”


尽管知道他这是在转移话题,但古月娜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被亲生儿子问到自己和唐舞麟的事,多少有些手足无措。


唐舞麟突然接话:“是啊,我们和好了,现在正在考虑结婚的事,到时候我们结婚了,你和千秋来当花童啊。”


此言一出,其余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


古月娜美眸微怔,我怎么不知道我们要结婚?


冻千秋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天呐,娜娜老师要和海神大人结婚吗?


蓝轩宇也是震惊不已,娜娜老师都要和乐叔叔结婚了?


“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早在海神湖上跟你表白的时候就是抱着和你天长地久的想法去的。”唐舞麟振振有词,“热搜的标题我都想好了,‘当红巨星唐乐突然宣布退隐,竟是与相恋多年女友结婚’,你觉得怎么样。”


“乐叔叔以后不唱歌了吗?”蓝轩宇有些惋惜地问,一想到以后可能再听不到那般天籁之音,一时竟有些可惜。


“不啊,以后如果你想听的话,可以随时来找我。”唐舞麟笑着解释,“公众人物的生活会受到极大的关注,从前我孤家寡人一个也不怕,现在我可要成家了。”


他看着古月娜,眼里是深不见底的笑意和宠溺,“她不喜欢太过高调,而且我也不想让她被那么多人知道,她有多好,只需要我知道就行。”


蓝轩宇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狗粮气息。


这真的是一个月前那对面带忧郁和悲伤的怨侣么?


这真的是那个旁敲侧击问他娜娜老师的消息又小心翼翼地不让他看出来意图的忧郁男神么?


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痴汉?


他转移话题是不是转移错了……他现在吧话题转移回去还来得及么?


他面带一丝幽怨看着冻千秋时,却正好撞上对方带着一丝被虐到的苦笑。


二人都是微怔,然后又同时移开视线,心里却是不像面上的平静。


刚刚那不经意的对视中,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改变了,又有什么东西被确定了。


“来给我当花童的话,每人一套斗铠,不论几字,我都一直负责帮你们提升,怎么样?”


斗铠?还不论等级?


冻千秋从先前的悸动中回神,却又被唐舞麟的大方惊讶得措手不及。


海神大人,果然出手不是一般大方啊。


蓝轩宇听罢眼睛一亮,又面带犹豫,最后淡然地说道:“虽然斗铠对我的吸引力很大,但是我觉得在乐叔叔的教导下,我也可以制造出我自己的斗铠。至于当花童的事,当然包在我身上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个人结婚了,我特别高兴,义务劳动,不收酬劳。”


唐舞麟听罢,欣慰地点头,眼神中明显多了些什么。


古月娜也是面带微笑地看着这两父子互动,并不说话。


冻千秋也开口了:“我也愿意给你们当花童,带着来自大海的祝福,希望唐叔叔和娜娜老师白首成约,结终身之盟。”


“收下了。”唐舞麟笑着,“谢谢。”









————————————————————————

白首成约

结终身之盟

评论(24)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